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做好教学工作总结,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89


为促进和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有序推进期末和明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124日,永乐高033net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形成共识,一是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指导,做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扎实做好2024年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强化对毕业论文过程指导与督导,加强与毕业班学生的实时互动和交流,务求实效,确保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三是抓好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把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注重在专业教育中融入思政教育内容,不断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持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系主任工作会议是促进学院内涵建设、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定期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教学科研组织在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本科永乐高官方网站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