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我院严中成博士受邀参加“重庆经济与贸易专业永乐高官方网站联盟2023年会议暨经济与贸易专家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53


129日,促进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永乐高官方网站质量由重庆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永乐高官方网站联盟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重庆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永乐高官方网站联盟2023年会议暨经管学院经贸专家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召开。永乐高033net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严中成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市内高校专家学者和代表围绕“产教融合、数字赋能,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永乐高官方网站与转型”主题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此次会议成果将为我院未来专业结构优化、经贸永乐高官方网站方案调整和相关学科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助推学院专业学科高质量发展。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