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校校“双向奔赴” 协作共赢促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24


为充分发挥校校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创新永乐高官方网站新途径,提升永乐高官方网站能力,1212日,永乐高033net召开“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推进会,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共同商议相关事宜。

会议形成共识,一是专本贯通永乐高官方网站方案的制定必须注重规范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双方都要做到“往里靠”,多沟通多交流;二是在课程内容方面,需加强专业课的建设和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尤其需要依据教学规范实施课程计划;三是学生的培养方案必须参照教育部发布的有关文件制定和实施,课程对学校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必须有所支撑,课程与课程之间需要紧密关联。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