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永乐高033net开展励志奖学金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63


(通讯员:谢丹 龚丽园 胡伶莉 张燕妮)1214日晚,永乐高033net在3D实训中心开展励志奖学金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永乐高033net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吴章芬、2022级金融工程1班王芊予和2021级金融工程1班蔡开春主讲,永乐高033net部分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三位优秀学子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向同学们介绍励志奖学金及申请条件。王芊予着重讲述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蔡开春以实践为中心,推荐大家加入社团、学生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吴章芬从学习、证书考取学科竞赛等方面分享自己获得奖学金的经历及相关学习软件她表示,大家可以合理运用学校资源进行学习。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三位优秀学子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进取,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