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永乐高033net召开数字乡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79


通讯员:张嫒琳为统筹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促进学院学科发展15日下午永乐高033net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召开数字乡村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永乐高033net院长于永娟主持实验室骨干教师、专业负责人、部分博士和教师代表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建设目标和任务、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结合学科发展现状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并积极为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系列针对性的建议。最后,永娟强调,学院要在三个方面聚焦学科建设:一是加强实验室制度建设;二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凸显鲜明的特色;三是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队伍梯度。

此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了多样化的思路和建议,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了数字乡村建设的发展。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