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永乐高033net开展数字经济师资专题培训第一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88


(通讯员:张嫒琳 汪博凡)15日下午,永乐高033net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数字经济师资专题培训第一期。永乐高033net院长于永娟、副院长张斌儒、副院长何悦出席,本次培训由学院教师主讲,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培训围绕“认识Python”“Python基础语法学习”以及“利用所学知识开发数据挖掘项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巧妙地引用“乌鸦喝水”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Python简单、易学、开发效率高的三大优势。

随后,通过介绍Python涉及的类、模块、流程控制、字符串、数据容器以及文件操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Python的基础语法,并耐心指导大家安装Python解释器进行实践操作。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老师们对Python知识的理解,提升了他们学习新技能的能力,对日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有极大帮助。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