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永乐高033net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31


为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5日上午,永乐高033net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汪明松主持会议。

务虚工作会上,汪明松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永乐高033net委员关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总书记反复强调“抓落实”,究竟要怎么抓?》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奋发有为抓落实 实干笃行显担当”的务虚会主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永乐高官方网站等方面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了依次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汪明松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务虚会大家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成效明显,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明年是永乐高033net建院10周年,希望大家进一步消化吸收、进一步谋深谋实、进一步抓好落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院10周年献礼。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