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乐高033net!  

永乐高033net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全面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23日,永乐高033net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如何开展,老师们踊跃发言,展开激烈讨论,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

最终,经过会议一致研究通过,学院将在开学第二周内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示范课展示活动,在学院统筹下,各系安排组织实施,全体教师参与,积极交流学习课堂教学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会议上也提出,按照学校最新要求,学院对所有课程考核材料归档提出要求,并强调规范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为后续的教学评估提供可靠的依据。


永乐高033net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永乐高033net - 永乐高官方网站